方渡水

整一点 三体 语录:


"海是被海里的鱼弄干的,把这片海弄干的鱼不在。"


把海弄干的鱼在海干前上了陆地,从一片黑暗森林奔向另一片黑暗森林。


云天明惧怕太空,同每一个学航天的人一样,他比别人更清楚太空的险恶,知道地狱不在地下而在天上。


我是否会对人类忠心,取决我看到的三体世界是什么样的,而我对这个世界,毫无眷恋。


三个童话:《王国的新画师》,《饕餮海》,《深水王子》。


来了,爱了,送她一颗星,走了。


太空本身就是一个思想钢印……总之那一瞬间我就放弃了自我,成了集体的一部分,成了集体的一个细胞、一个零件只有集体生存下来,自己的存在才有意义……


“‘青铜时代’呼叫‘蓝色空间’!‘青铜时代’呼叫‘蓝色空间’!”


“不要返航,这里不是家!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